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阿斯顿·马丁限量版实拍

2017-04-20 15:06:17 爱卡汽车网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本次亮相上海车展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不列颠限量版车型是三台基于V8 Vantage S敞篷版开发的限量车型之一。既然要展现不列颠主题,当然离不开英伦三岛的经典国旗配色——红、白、蓝。除了以白色作为车身的主色调外,新车还特别为反光镜与尾灯的中心装饰罩等车身部件增添了蓝色元素,至于红色元素则出现在卡钳部分。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本次亮相上海车展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不列颠限量版车型是三台基于V8 Vantage S敞篷版开发的限量车型之一,既然要展现不列颠主题,当然离不开英伦三岛的经典国旗配色——红、白、蓝。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高光泽材质的前唇为造型优雅的车体带来了一丝赛场上的竞技气息,修长的发动机盖自车头灯组内部的“礼帽”顶端扬起,结束于A柱的末端。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从车侧可以清晰地看到蓝色的反光镜与蓝色内饰,红色的卡钳透过纤细的轮圈辐条清晰可辨。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车尾部分可以看到尾灯与车尾底部的扰流鳍片也采用了蓝色涂装。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车尾部分的造型与标准版本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敞篷版造型一致,唯一的区别就在于配色部分的变化。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造型独特的礼帽形进气格栅自品牌创立之初就成为阿斯顿·马丁品牌最具辨识度的识别特征。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发动机盖上方的网状格栅不但卖相出色,同样也具有散热功能。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大灯轮廓非常圆润,内部采用远近光双透镜结构,在灯组内侧布置有LED日间行车灯。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反光镜除了考虑到空力设计外,优雅的造型也是阿斯顿·马丁所必备的元素。而限量版展车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来自英国国旗的蓝色元素。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换个角度观察我们可以发现,展车的反光镜并没有配备过多的科技装备,既不支持并线辅助也没配备后视摄像头,就连转向灯也没有出现在反光镜上。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同样“古典”的钥匙孔设计也出现在车门上。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翼子板侧面布置有散热格栅,在其下方布置有一枚小巧的转向灯。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车尾部分的造型向来是阿斯顿·马丁最吸引人的部分,简洁利落的线条勾勒出兼具动感与优雅的车尾造型。尾灯组内部的蓝色元素刚好与后视镜的配色相互呼应。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行李厢盖上的车尾Logo也对应车款主题,将放射状的双翼施以红、白、蓝三色涂装。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车尾排气管下方的扰流鳍片同样也有蓝色元素吸引观者的眼球,左右各一的单筒式排气管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从较低的角度可以观察到,展车的底部被覆盖件彻底覆盖,从而防止乱流地形成,提高了高速行驶的安定性。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展车配备有纤细的五辐双色轮圈,前轮轮胎采用普利司通的POTENZA搏天族系列,规格为245/40 R19。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后轮同样采用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系列轮胎,规格为285/35 R19。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纤细的轮圈辐条让红色的卡钳分外显眼。

  本次展出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不列颠限量版并没有对普通版车型的内饰布局进行改变,主要的变化依然集中在配色方面。可以看出,蓝色占据了内饰的主要部分,而在座椅与门板部分,设计师使用红蓝相间的皮革与缝线纹理进行处理,为车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蓝色占据了内饰的主要部分,而在座椅与门板部分,设计师使用红蓝相间的皮革与缝线纹理进行处理,为车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在质感出色的金属旋钮映衬下,高光泽材质铺就的中控面板与蓝色皮革肌理营造出富于变化的视觉冲击感。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中控面板的布局简洁而清晰,按钮造型晶莹剔透。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由于采用了按键选挡机构,中控面板下方的中央通道部分不需要再配置占用空间的机械选挡机构,因而中央通道部分局促的空间得到了解放,可以用作储物空间。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展车的方向盘采用阿斯顿·马丁经典的三辐造型。为了不影响激烈驾驶,方向盘的三点与九点位置并没有设置快捷键,而是将其安放在五点和七点的位置,使方向盘的设计简洁又纯粹。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质感十足的机械式仪表盘采用了阿斯顿·马丁招牌式的四圆盘布局,对向旋转的时速表与转速表已经成为业内的设计典范。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晶莹剔透的一键启动开关与选挡按键一同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车门内板采用品质感十足的高品质皮革与纹理不断变化的缝线打造,为车内营造出质感丰富、魅力十足的豪华空间。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电控车窗与后视镜调整开关是车门上唯一配备的电气化装备。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驾驶席与副驾驶席座椅采用了与车门同样的缝线处理方式,质感十足。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正、副驾驶席均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与三组记忆。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正、副驾驶席后方的中央布置有一个小巧的储物空间。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

2017上海车展;静评;实拍;阿斯顿与标准版一样,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不列颠限量版搭载一台4.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3kW(426Ps),峰值扭矩470Nm;变速箱同样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不同于很多厂家每逢推出新车款都要在性能、操控方面做文章,阿斯顿·马丁就独特的英伦文化背景更多地吸引着对品牌文化、背景着迷的高端客户。本次推出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不列颠限量版并不执著于对性能的追逐,而是用自己的方式将英伦文化传递给用户,至于那些对数据铢锱必较的消费者,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不列颠限量版显然不对他们的胃口。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